保定市满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定市满城区委编办开展“党旗红 企业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6 点击次数:?
【字体:

开展“党旗红 企业兴”主题党日活动

5月15日,满城区委编办全体党员随同满城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观摩“星火”示范点,开展“党旗红 企业兴”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站到安达电器,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观看了安达电器企业文化宣传片,参观了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党群服务中心等,感受了企业魅力。

第二站到天达集团,大家边走、边听、边看,参观了天达集团产品展厅、文化展厅、党群服务中心等,了解了天达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党建风采。

  第三站到金博士纸业,来到金博士纸业,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高大整齐的绿色厂房,负责人介绍说,这体现了企业的绿色发展理念。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展史馆等,了解了企业规划、运营理念和党建工作情况。

  最后一站到满城经济开发区,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了解了“一区四园”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并在党员活动室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地感受到,抓好党建能提升领导力、执行力,提升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创造力、生产力。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努力贴合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奋力推进宜居乐业新区、厚德尚美满城再创新辉煌。

来源:满城区编办
责任编辑:满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