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南宫市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中共南宫市委编办支部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 2019-06-13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6月12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七届二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市委编办主任侯玉恩同志主持。

 

    在中国革命转折关头召开的党的七届二中全会,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这次会议描绘了新中国的宏伟蓝图,确定了新中国的大政方针,为促进和迎接全国胜利的到来,为推动和发展新中国的各项建设事业,保证中国由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转变,从政治上、思想上和理论上作了充分准备,具有巨大的指导作用。

    侯主任在会上指出,作为一名机构编制部门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两个务必”要切实加强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建设,做到信念坚定、精力集中、作风顽强,要始终发挥表率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在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方面走在前、作表率,把机构编制工作做的更好,为建设经济强市、魅力南宫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对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如何成为一名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的好党员有了更明确的定义,决心将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始终牢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实际中,做到走在前、作表率。

来源:南宫市编办
责任编辑:南宫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