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南宫市机构编制网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中共南宫市委编办“五个强化”稳妥有序做好...

发布时间: 2019-04-11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南宫市委编办在上级编办的指导下,在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精心谋划,落实“五个强化”, 全力推进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落地生效。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使命意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邢台市委以及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提升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激励主动担当,高效推进工作。

二是强化细节把控。坚持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早谋划、摸实情、勤磋商,特别是在职能划转、编制核定、人员转隶等重点环节,从领导小组到具体工作组再到具体业务股室和工作人员,实行分层把关,层层审核,确保改革工作不出现失误。

三是强化沟通协调。及时向上级编办请示报告,准确把握改革最新政策口径,做到方向不偏;加强与组织人事、财政、审计、档案等部门的沟通衔接,确保各项保障措施按时到位;加强与各涉改部门的会商研讨,研究解决改革过程中碰到的矛盾困难,破除改革阻力。

四是强化分工协作。将“三定”规定审核任务责任到人,安排到日,重新规范了“三定”规定审核的工作流程,进一步明确了“三定”规定审批程序,并根据每个工作程序设定了工作流程,做到了程序规范、格式统一、环环相扣,不断增强工作合力,加快机构改革工作进度。

五是强化刚性约束。严肃机构改革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改革全过程,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

 

来源:南宫市编办
责任编辑:南宫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