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南和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编委办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发布时间: 2017-09-26 点击次数:?
【字体:

县编委办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人才强县”战略号召,以实施“全域旅游示范县”为契机,在引进文化旅游项目、提供科学规划高端人才上精准发力,取得了初步成效。

    全县人才工作会后,县编委办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全力推动,第一时间发动全办人员挖掘梳理高端人才信息,分门别类建立台账,有重点地筛选、甄别,并先后数次有针对性地到北京、石家庄等地开展多轮对接,最终与中国当代艺术大师、旅游景观构成论创始人、中国易象画派创始人丛无为教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实现了高端人才引进新突破。

9月4日,以丛无为为首、一行3人的文化旅游项目考察团应县编委办邀请,专程到南和就振兴文化产业、发展高端旅游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我县农业嘉年华、白雀庵、朱正色历史文化公园、宋璟文化广场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县编办赵超主任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我县的文化资源、历史典故和主导产业、招商优惠政策,丛老对南和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旅游业发展基础和潜力、以及县委、政府发展战略举措和切入点予以充分肯定。随后,县编办赵超主任与丛无为为首的考察团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就合作共建文化项目、加速旅游产业高端发展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经充分交换意见后,特聘丛无为教授为南和县“高层次专家”,并为其颁发聘书,切实为我县振兴文化产业、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县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来源:南和县编办
责任编辑:南和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