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南和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南和县编委办强化措施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

发布时间: 2017-08-09 点击次数:?
【字体:

南和县编委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招商引资的具体部署和工作安排,立足实际,强化措施、奋力攻坚、全员出动,再掀招商引资工作新高潮。

一是领导重视,全面部署。先后召开4次领导班子会议和2次全体招商专题会议,对招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初步拟定了《南和县编委办招商引资工作实施办法》,成立由主任担任组长、主管副职为副组长,全体干部为成员的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将招商责任落到实处,要求全体人员“走出去,引进来”,真正从思想上把招商工作纳为当前的主要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县委、政府交给的工作任务;二是抓住重点,有的放矢。在对外招商过程中,充分挖掘符合南和产业发展需要的有价值的招商信息,立足我县农产品深加工、观光农业、宠物用品及相关产业、文化、旅游、中药材等重点领域,有针对性的开展招商引资,坚决避免“眉毛胡子一把抓”的行为,确保高标准完成招商任务。三是建立机制,狠抓落实。实行“周周调度总结”,先后3次对同志们搜集的招商信息逐个进行详细研讨,分析其可行性,对没有招商信息的同志询问原因,督促其加大招商力度。同时,加大对招商引资工作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的保障力度,调动全体成员招商积极性,确保编委办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近一段时间的努力,共搜集出有价值信息8条,并先后与中广核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风电项目和邢台金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扩建大运重卡4S店项目进行了对接沟通,对方到南和进行了考察,有效推动了编委办招商引资工作向前迈步。

 

来源:南和县编办
责任编辑:南和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