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南和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南和县委编办多措并举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0 点击次数:?
【字体:

按照“狠抓落实年”文件精神,我办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政治安全。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加强和改进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我办狠抓落实多措并举开展工作。

一、以专题党课开局

扎实开展“党风廉政警示”专题教育工作和“学总书记思想”学习教育。教育广大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加强周学月日季讲年会理论学习工作。

示范引领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心事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列入2019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和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通过开展学习和研讨,通过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化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

管理用好新媒体,积极传播正能量

开办每周“学习标兵”评选,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全面提高基层干部思想素质和执政能力加强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平台管理建设。我规定,干部职工在使用办公QQ群、工作微信群时,只能用于日常工作和传播正能量信息,不能聊天或作其他用途。

 

来源:南和县编办
责任编辑:南和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