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南皮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南皮县三措并举迅速开展机构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27 点击次数:?
【字体:

南皮县三措并举迅速开展机构改革工作

 

为全面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各项部署要求,9月7日全市机构改革工作会议召开后,南皮县紧扣主题,迅速行动,有条不紊地做好相关工作。

一、及时上报。沧州市机构改革工作会议结束后,南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国帮和该县编办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向南皮县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赵亮同志汇报了会议精神,着重汇报了会议强调的本轮机构改革需坚持的四项基本原则和扎实推进的八大主要任务。同时,就会议强调的改革中要严格遵守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和保密纪律做了汇报。

二、传达学习。南皮县编办迅速召开主任办公会,传达全市机构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吃透精神、把握实质,为推进改革打好基础。

三、认真研究。为做好改革的先期准备工作,该办提前行动,对照各党政机关“三定”方案和机构编制历史沿革文件,对各部门机构设置、领导职数和人员编制情况等进行认真梳理,全面、真实、准确掌握各部门职能职责和机构编制情况,摸清职责交叉、多头管理等问题,为下一步制定全县机构改革方案奠定基础。

来源:南皮县编办
责任编辑:南皮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