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南皮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南皮县编委办“三个增强”积极推进机构改革

发布时间: 2018-11-27 点击次数:?
【字体:

南皮县编委办“三个增强”积极推进机构改革

 

随着河北省党政机构改革方案的公布,县市区机构改革也日益提上并加快日程。为顺利推进本次机构改革,南皮县编办认真学习省市会议精神,以“三个增强”积极推进机构改革工作:

一是增强紧迫感。中央、省、市机构改革的号角已全面打响,南皮县编办立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成立机构改革领导小组,认真制定南皮县机构改革框架意见,向上请示汇报,向下安排部署,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表和路线路,不折不扣落实好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二是增强责任感。为确保本次机构改革在物理合并的基础上,产生化学反应,南皮县编办从全县改革发展大局、优化部门职能入手,自觉增强主体责任,对多年来机构更改革遗留问题进行认真分析,着力解决历史欠账,力求做到资源配置科学合理、平衡充足。

三是增强使命感。机构改革初期必然会带来一些以前未遇到的问题,改革必然有牺牲,但从长远看,机构改革是事关全局和长远的重大部署,是部门责权利的大洗牌。南皮县编办把完成此次机构改革作为重要历史使命,作为干部队伍能力作风的重要历练,要求全体人员增强使命感,以满腔热情投身改革工作,担当新使命,展现新风气,确保机构改革按时保质完成。

来源:南皮县编办
责任编辑:南皮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