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南皮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南皮县编委办党员专题学习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18-12-11 点击次数:?
【字体:

 

南皮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党员专题学习会会议纪要

2018年12月7日,我办组织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议,对《中国共产党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集中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振峰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并逐章逐条逐句进行了领学。随后,参会党员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进行了自我评价,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发挥党员作用交流了意见心得。

李振峰要求:第一,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落实从严治党管党的重要措施,作为当前机关党建工作的一项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第二,要把学习《条例》与机关党支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断加党支部自身建设,积极巩固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效。第三,要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等各项举措,严格党员干部日常管理,努力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随后,纪检委员郝燕展传达了县纪委监察委《关于印发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的通知》,并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最后,李振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学原文、悟原文,深刻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点任务,严格按照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个人学习,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同时,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挺在前面,守住纪律“底线”,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维护好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来源:南皮县编办
责任编辑:南皮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