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南皮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南皮县委编委办召开全办政治性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1-11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南皮县委编委办召开全办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2019年1月11日,南皮县委编委办按照中共南皮县纪委《关于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的通知》要求,在编办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南皮县委编委办主任李振峰同志主持召开。

此次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按照省委巡视意见反馈整改工作要求,并与党内政治生活和典型案例相结合,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开展好我办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确保警示教育效果入脑、入心、入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振峰同志在会上指出,一要把机关党的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要严格尊崇党章、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落实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三会一课”、民主集中制等基本制度。将党的各项规章制度深入到办内每名党员干部的心中、脑中。二要善于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力争做到“三个不能”:一是理想信念不能动摇;二是机关作风整顿不能放松;三是制度执行不能打折。以典型案例为鉴锤炼“严实”作风,进一步夯实机关党建基础性工作。三要结合编委办的工作特点,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的载体、抓手和平台。党建工作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心工作上来,引领和推动我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强化党建工作责任。机关党支部要当好领导班子抓党建的参谋助手,出主意、想办法,创新工作,发挥作用,集中精力把党的建设抓起来。大家要凝心聚力,同心同向,各司其职,多负其责,在推动我办党建工作中发挥好各自的作用,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后李振峰同志强调:全办同志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讲政治,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善于从政治上把大局、观大势,善于从政治上谋划、部署、推进工作。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落实到思想、工作、纪律、作风、生活各方面,要抓住工作重点、狠抓关键环节,大力营造我办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中共南皮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一日

来源:南皮县编办
责任编辑:南皮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