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南皮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南皮县委编委办对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30 点击次数:?
【字体:

 

按照南皮县委统一部署,我办于2019年5月28日下午在县委编委办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县委巡察反馈意见动员整改专题会议。

会上,编委办主任李振峰同志宣读了县委第五巡察组对我办的巡察整改反馈意见,并对照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反馈的每一个意见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对整改反馈意见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和部署。

针对此项工作,李振峰主任指出:一是要认真对照问题,层层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二是逐一核实,认真梳理,建立问题台账,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三是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及时制定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方案

学习后,李振峰主任强调:高度重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要主动认领问题,对照反馈意见,严格整改落实,以严实的作风狠抓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形成规章制度,健全长效机制,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抓出实效。

 

来源:南皮县编办
责任编辑:南皮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