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南皮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南皮县委编委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纠正...

发布时间: 2019-07-06 点击次数:?
【字体:

2019年7月5日下午,县委编委办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推进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全办同志列席会议,县编委办主任李振峰同志主持会议。

 —、李振峰主任传达了我县集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首先,李振峰主任全面传达了此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此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李振峰主任要求:全办人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刻保持政治定力

随后,县委编委办副主任郝燕展同志宣读了南皮县纪委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结合通报案例,李振峰主任指出:要以通报案例为警戒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推动我办党员干部作风持续好转坚决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行为锲而不舍纠正“四风”

二、李振峰主任详解违反“八项规定”、纠正“四风”,及集中违反八项规定精神举报明白纸的具体表现形式。精准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问题,李振峰同志以学习讲解与警示教育相结合,聚焦问题重点,详细解读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纠正“四风”具体含义,以及集中违反八项规定精神举报明白纸的具体表现形式,细化了整治具体要求。

会后,李振峰主任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一是坚持自查自纠与监督检查相结合,全面清查存在问题;二是坚持宣传学习与警示教育相结合,营造专项整治浓厚氛围;三是建章立制相结合,肃清作风之弊,要绝不姑息迁就。

来源:南皮县编办
责任编辑:南皮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