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南皮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南皮县委编委办开展第七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7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按照上级工作安排,2019年7月5日下午,李振峰主任带领全办人员开展了第七个主题党日活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全办同志列席会议,县编委办主任李振峰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李振峰主任带领全办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节《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然后,李振峰主任带领全办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最后,李振峰主任指出:通过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全办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用党章这面镜子,经常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我办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我办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

来源:南皮县编办
责任编辑:南皮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