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内丘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内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衔接落实市级下放调整行政职权等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1-07 点击次数:?
【字体:

内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

 

内政办发[2019]11

 

 

内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衔接落实市级下放调整行政职权等事项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简政放权,按照《邢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放调整市级行政职权的通知》(邢政办发[2018]9号)要求,经县政府研究,对市政府下放调整的15项市级行政职权

,我县承接下放14项。为确保市级下放调整事项全部衔接到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县相关部门要根据行政职权下放情况相应进行调整,同时制定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措施,防止出现监管“盲区”

二、自本通知印发之日1个月内为下放调整过渡期,各相关部门在此期间要加强与市级有关部门沟通联系,接受业务指导和培训,做好对接等工作,及时提高承接能力。

三、过渡期后,县相关部门根据行政职权下放、承接情况,相应调整本部门行政权力清单、行政许可事项清单、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等有关清单。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适时开展督导检查,确保下放、承接工作落到实处。

 

 

 

 

           内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17

 

 

 

 

 

 内丘县衔接落实市级下放或调整的行政职权目录.xls

 

 

来源:内丘县编办
责任编辑:内丘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