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平乡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平乡县委编办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8 点击次数:?
【字体:

平乡县委编办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2019年10月17日,国家扶贫日当天,县编办主任朱培生带领帮扶责任人、党员干部到寻召乡前流渠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每到一户,朱主任与贫困户坐下来拉家常,详细了解各户的基本情况,做到“五问一宣一谈一帮”,“五问”即问健康、问收入、问生活、问生产、问困难,“一讲”即宣传讲解扶贫政策,“一谈”即谈未来,为贫困户今后的脱贫致富献计谋策,“一帮”即与帮扶干部帮助各户打扫庭院卫生,收集玉米、谷子等作物。

入户后,朱主任与全体干部、村干部、部分群众在村党员活动室共同收看了央视节目“攻坚的力量”专题节目。

在村扶贫攻坚座谈会上,朱主任为村里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时刻保持工作的激情,全力以赴做好扶贫攻坚工作,确保村实现如期脱贫。二是要加大项目争取协调的力度,切实为村基础建设争取项目,为村民致富找项目,切实改善村容村貌,提高村民收入,实现快速致富。三是要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村的各项工作奠定组织基础。

来源:平乡县编办
责任编辑:平乡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