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平乡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开展《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

发布时间: 2020-09-29 点击次数:?
【字体:

平乡县委编办

开展《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专题学习

为贯彻落实党管机构编制原则、提升我办全体人员机构编制工作业务能力,9月28日,平乡县委编办开展《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释义。朱培生主任指出,《规定》对机关机构管理、事业单位机构管理、编制和领导职数管理、管理程序和权限、监督问责等作出全面规定,为加强编制管理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朱主任强调,《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作为专门规范机构编制管理的省级地方性法规,要强化贯彻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自觉,抓好《规定》解读和学习培训,精准把握内涵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围绕“三定”规定,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切实提高机构编制工作业务能力水平,推动机构编制法定化、精细化管理,确保机构编制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平乡县编办
责任编辑:平乡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