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平泉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反馈

发布时间: 2016-06-01 点击次数:?
【字体:

平泉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反馈

 

在县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后,我办迅速反应,428日下午,及时召开全体职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精神。会上,编委办主任乔宇同志传达了在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和专题培训会上的安排和学习精神,并对学习内容及个人感悟进行了概括性的描述,对我办新一轮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系统的部署,强调要利用这次机会,推动党内教育由集中学习向经常性学习的实质性转变。

动员会上,乔主任从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怎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什么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怎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内容、目标任务、着力解决的问题、基本原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通过此次动员会,增加了对“两学一做”的了解、开拓了思路、提振了气势。大家信心十足,都承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学习放在突出位置,在领会实质上下功夫,紧密联系实际进行学习。

会后,根据县委要求,我办已及时成立了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由编委办主任担任组长,编委办副主任担任副组长,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综合科,办公室主任由侯敏捷同志兼任。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也已经制定并印发到各科室,并以召开党小组会议的形式,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和工作安排部署,力求将学习教育热情覆盖各个科室,将学习教育精神传达到个人,将学习教育计划贯穿到始终。我办将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同步推进学习教育,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突出正常教育,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来源:平泉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平泉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