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平泉市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平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乡镇政府、城区街道办事处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6-28 点击次数:?
【字体:

平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乡镇政府、城区街道办事处

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的公告

                                                                                                                                     

                                                平政办〔201720

各乡镇人民政府、城区街道办事处,市直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深化政府“清单式”管理体系,推进“放、管、服”改革向基层延伸,打通政府权责清单制度体系建设“最后一公里”。根据承德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7年工作要点》(承市机编办〔20179号)精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乡镇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编制工作。经全面清理、集中审核、征求意见、合法性审查,19个乡镇人民政府和1个城区街道办事处的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已经编制完成,经市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研究同意,现予以公布。(具体内容详见平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pingquan.gov.cn和平泉市机构编制网http://www.hebjgbz.gov.cn/pqjgbz/

各乡镇政府、城区街道办事处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要在文件下发10日内同步在本乡镇政府、城区街道办事处门户网站或其他信息公开平台上予以公布,接受社会监督。清单实行动态管理,要根据法律、法规、规章的颁布、修订、废止情况,及时进行调整完善。

为方便社会监督,广泛征求对各项清单的真实性及设置合理性的意见,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或书面材料等方式反馈意见,电子邮件地址:pqsbbsgk@163.com,联系电话:0314-6089781。邮寄地址:平泉市行政中心809室。

  

 乡镇政府权责清单.rar

  2017626

 

 

来源:平泉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平泉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