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桥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桥西区委深化街道改革工作专班组织各街道赴藁城区廉州镇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5-28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深化街道改革工作落地落实,根据市委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专班有关通知要求,527日上午,区委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专班组织各街道和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到藁城区廉州镇观摩学习乡镇、街道改革工作。

我区观摩组人员先后观摩了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建工作办公室、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现场了解了各类制度建设情况、窗口设置情况和业务办理情况。每到一处,大家进现场、看成效,取真经,在现实反差中找不足、补短板,在观摩交流中寻差距、再提升。

通过对标先进典型、学习先进经验,各街道明确了街道改革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努力方向,为下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和质量效率,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桥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桥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