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桥西区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桥西区召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 2020-08-21 点击次数:?
【字体:

桥西区召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现场观摩会

 

为深入推进全区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一步推动街道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地落实,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821日上午,区司法局组织全区各街道综合执法骨干人员,到区城管局观摩学习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情况。

 

  观摩会上区司法局表志勇副局长和区城管局王胜利副局长分别就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在行政执法过程中的重要性做了讲解。区城管局法制科岳军科长就行政执法事前事中事后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以及在规范行政执法程序方面的具体做法先后做了详细介绍。同时通过案卷规范讲解向综合执法队展示了在一般程序案件中综合执法队应如何形成一本规范执法案卷,并指明在制卷过程中容易忽视的地方。

 

         观摩人员通过听介绍、看资料,实地对标先进典型、学习先进经验,各街道明确了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努力方向,为下一步提升街道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标准和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桥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桥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