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桥西区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桥西区组织开展2020年度行政执法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0-23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桥西区行政执法行为,确保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新体制健康运行,1023日至24日区司法局和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组织了桥西区2020年度行政执法培训,区直9个行政执法部门和17个街道办事处的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桥西区副区长王伟出席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进一步明确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在培训中要注重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互相研究执法中遇到的问题,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共同提高行政执法水平,为提升全区执法工作能力水平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开班仪式上,区司法局和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主要领导一同出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市司法局行政复议处张洪志处长、河北省住建厅司涛处长、北华律师事务所马铁民律师及河北省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张冬梅教授等,分别从行政执法风险防范、行政执法工作规范与行政复议工作、日常执法业务及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组织相关人员对广告执法及规划执法进行了现场模拟情景演练。

同时,本次培训班还组织参训人员在五大书记广场敬献了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及中共中央领导人旧址的历史图片和资料,深刻感受毛泽东主席指挥三大战役的历史意义及七届二中全会对于新中国命运的重要影响。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此次行政执法培训,进一步加强执法理论和综合素质的提升,以实际行动展现桥西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桥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桥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