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唐山市迁西县编委办到我县开发区学习考察

时间:Mar 25, 2019 9:15:44 AM 作者:清河县编办

2019年3月20日接唐山市迁西县编委办21日到我县考察学习公函。21中午按照预期到达清河县编办主任邱金虹及副主任穆刚陪同唐山市迁西县编办主任才建民一行开发区就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学习考察。区领导郭文军、王军堂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才建民一行在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开发区“不见面”智能审批、24小时政务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才建民一行详细了解了开发区产业发展、服务理念及创新举措等情况。双方就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审批服务、项目建设、综合执法及土地利用等事项进行沟通交流,并重点围绕如何简化审批流程、加快审批效率、促进项目落地进行深入探讨。

才建民表示,开发区的审批改革经验及创新服务举措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促进,共谋发展。

  

 

                             中共清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