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青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县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6-27 点击次数:?
【字体:

青县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6月24日下午,中共青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在本单位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李聪主任主持,他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作为共产党人要守住这样的初心,肩负起这样的使命。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王军主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我们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作为县委机构编制管理部门,要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不忘初心”还要“用心”,要真抓实干,落实好党和中央的政策部署,掌握好我县编制“底数”,做到“心中有数”,工作过程中还要“规范程序,拉好清单”。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青县编办成员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新的认识和新的感受。思想受到了的洗礼,理论学习有了收获,工作充满了干劲。

来源:青县编办
责任编辑:青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