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青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市督察组到青县进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阶段性“回头看”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16-09-02 点击次数:?
【字体:

青县编办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积极探索、认真谋划、稳健落实,行政审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根据沧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阶段性“回头看”的通知》,对相关工作做了积极部署,有关部门进行了自查总结。

831日上午,市法制办杨俊英副主任一行,对青县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青县常务副县长高向阳,编办、发展改革局、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环保局、政务中心“一把手”及政府办副主任、编办主管副主任等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编办主任颜克伟首先向督察组做工作汇报,就承接取消小芳审批事项情况、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情况、优化和规范行政审批流程情况、改革配套联动情况和事中事后监管情况以及主要经验做法进行了汇报,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政务中心、发改、环保、市场监管、财政等部门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会后,督察组一行在副县长高向阳等人的陪同下到县政务中心进行现场督导。

此次督查促进了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梳理和回顾,也是对工作开展前景的探讨和督促,极大促进了此项工作更加科学有序开展。

 







来源:青县编办
责任编辑:青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