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青龙满族自治县都山林场2016年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2017-04-12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1105403084P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6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都山林场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都山林场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林场防火 封山育林 林木看护

   

青龙镇干沟店子村

法定代表人

金景龙

开办资金

1650.4(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差额补贴)

举办单位

青龙满族自治县林业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775

1732.5

网上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都山林场

从业人数

97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执行《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

都山林场的宗旨和业务范围是森林防火、封山育林、林木看护。一年来,我单位在场长金景龙同志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标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主要做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林业建设成绩 :自从二OO一年国家实行“天保工程”以来,我场就开始实行禁伐林木,为确保森林资源不被破坏,主要担负着都山林区护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病虫害防治、森林营造及中幼龄林抚育等工作。 我场狠抓林区内盗坎滥伐林木事件,积极提倡“杀一警百”的策略,严肃法纪,以法律的威严震慑住了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使案件发生率逐年降低,对都山林区的森林资源起到了很好的管护作用。 我场采取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强化管理、严格要求、加大防火检查、监督力度,到2016年底确保实现了连续34年无森林火灾的佳绩。 二、封山育林:林场始终封山育林,在林区主要道口刷写标语,防止林区群众入山放牧拾柴,保证林区封山育林状态。 三、林区看护:林场积极调动职工和林区派出所警察,日夜巡逻在大山深处,有效地保护国家森林资源的安全。 四、社会效益:都山林场作为青龙县国有林场之一,通过各项业务的开展,对县城及周边的气候、生态环境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为人民群众提供了很好的绿色氧吧,加大营林、造林力度,加快都山绿化步伐。 五、护林防火:我场防火任务艰巨。 林场与3个乡镇9个村直接相连,大约有插花地100多亩,防火战线长;每年三月十五日至五月十五日防火关键期,我场加大防火宣传力度,在林区周边乡镇增加临时护林人员,增设临时护林防火检查站,严禁从集体林进入国有林区,加强火源管理,减轻防火压力。使护林防火工作大有成效,确保取得连续34年无一般以上森林火灾。 六、基础设施建设:2015至今我场不断加强林区上山林路硬化工程,使各营林区基础设施建设得到根本改善,提高了预防和扑救森林火灾的综合能力。 改善饮水设施,经与水务部门协调,在横河子营林区打深水井一眼,深110米,投资7万元,彻底解决了该营林区长期饮用河沟水的历史,改善了林区工人的饮水环境,剔除了安全隐患。 我场将正沟营林区和抄道沟营林区纳入2016年饮用水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并已按时完成。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烨华  联系电话:13933595956  报送日期:20170228

 

来源:青龙编办
责任编辑:青龙满族自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