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曲周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曲周县河南疃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

发布时间: 2015-08-28 点击次数:?
【字体:

曲周县河南疃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有关部门到河南疃镇督导体制改革工作

 

 

827县河南疃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带领县直有关单位,深入河南疃镇调研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地了解《河南疃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贯彻落实情况。

在河南疃镇政府办公室,县河南疃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领导听取试点镇汇报了经济社会管理权限下放、便民服务中心运行情况、以及试点改革遇到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县河南疃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领导对河南疃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县河南疃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领导提出以下建议:第一,经济发达镇改革重在加快发展,要充分利用体制机制的优势加快发展,把河南疃镇做强做大。第二,权限下放要做好配套对接,县河南疃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继续协调相关部门积极稳妥推进权力下放,试点镇要做好承接落实。第三,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县河南疃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继续运作相关部门给与试点镇更多的支持,形成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合力。

调研期间,县河南疃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还实地察看了镇便民服务中心运行情况。

 

 

 

2015828

 

 

来源:曲周县编办
责任编辑:曲周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