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阳县编委办坚持四措并举做好改革过渡工作

信息来源:曲阳县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18-07-10 发布者:quyangbb1

为切实做好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过渡期的各项工作,曲阳县编委办坚持四措并举,确保改革推进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一是认真学习政策定方向。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认真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以及省、市有关机构改革工作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求,为县级机构改革明确方向。二是严格落实政策防投机。在改革过渡期间,坚持做到职责、机构、编制三不调;人员坚持只出不进,严把政策关,堵死说情口,确保在改革过渡期间不发生突击进人等违规问题。三是切实摸透实情做准备。对各单位职责、机构及人员编制情况进行认真清理,逐一核实,厘清关系,做到了然于胸,为机构改革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四是坚持实事求是保运转。针对当前实际情况,积极采取应对措施,确保不因为改革过渡期间机构编制冻结,而影响正常工作开展。如该县环保所成立后出现人员调配困难而影响工作。该县编委办积极向市编办请示沟通,通过在在编人员中公开招聘的方式,解决人员配备问题。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