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曲阳县委编办 “三个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开展

信息来源:曲阳县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21-04-16 发布者:quyangbb1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县委编办立足本职,因时而宜,因势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

一是“党员活动日”相结合。4月15日,县委编办按照“党员活动日+”的思路,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之《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等内容,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精神。二是“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相结合。强化公仆意识,突出为民情怀,聚焦改善民生和推进公共服务事业发展,着力建设服务型机关,依托国家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平台,积极开展事业单位法人网上登记,简化、优化办理流程,为群众提供不见面零距离服务,对填写不完整、不规范的采取网上一次性告知,做到即传即办、随传随办,受理审核不拖拉、不积压。三是和推进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相结合。学史为了力行,县委编办将“学”转化为“行”,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机构编制管理为抓手,以高昂的精气神推进改革创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更高站位和更宽视野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