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保定市容城县编办强化“四种意识”提升“四种能力”

信息来源:容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5-05-13 发布者:容城县委编办

    保定市容城县编办在日常工作开展过程中,立足自身工作职能,精心设计活动载体,通过采取“强化四种意识,提升四种能力”的措施,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工作开展,促进效率提高。

  一是强化学习意识,着力提升“高效力”。加强全体干部的学习意识,坚持学习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及相关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机关干部自身业务能力,以促进工作运行做到高效、完善,零差错,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服务水平。

  二是强化责任意识,着力提升“执行力”。加强全体干部的责任意识,通过建章立制,明确了每位干部的具体职责,建立健全有权必有责、有责必追究的追责机制,做到统分结合、权责一致,事有人管、责有人负,以自身的影响力带动执行力的提升,形成人人讲执行、人人抓执行,人人促执行的良好局面。

  三是强化进取意识,着力提升“创新力”。加强全体干部的进取意识,在工作中始终保持蓬勃朝气,对机构编制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克服因循守旧观念,通过创新方法,在实践中逐步研究解决,鼓励全体干部敢创新、想创新、能创新,以适应新形势下的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四是强化大局意识,着力提升“凝聚力”。加强全体干部的大局意识,坚持以编办工作为重,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在相处中互相尊重、平等对待,在共事中增进团结,凝聚力量,进一步营造关系融洽、团结和谐的工作环境,更好地提升工作效率。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