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容城县气象台2015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

信息来源:容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6-04-25 发布者:容城县委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629MB0N26818U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5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容城县气象台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容城县气象台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国家建设和社会生活提供气象观测信息 气象预报服务 各类气象探测资料的采集传输和汇交 灾害性天气和气象灾害的监测联防 突发公共事件应急气象保障 各类天气预报与警报信息的制作和发布 公共气象服务和气象科技服务

   

容城县容城镇金华小区绿箭路6

法定代表人

于丁

开办资金

7.7(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容城县气象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7.7

7.7

网上名称

容城县气象台.公益

从业人数

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贯彻执行《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未申请变更登记。

2015年气象台主要工作: 1、开展地面气象数据观测、作物地段土壤水分气象数据观测、固定地段土壤水分气象数据观测、区域自动站数据采集并上传有关部门及主管部门,为准确的对天气趋势做出预测提供了科学数据,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农业结构调整提供科学依据。 2、制作电视天气预报、发布公众天气预报、发布容城官方气象微信和微博、做好危险天气预警发布服务工作,发布低温冷冻、大雾、大风降温、暴雨、雷电、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各类危险天气预警,提高公众的气象灾害防御能力。 3、面向农业合作社和设施蔬菜种植大户开展直通式气象服务。针对近年来冬季雾霾偏多、低温寡照天气偏多的实际状况,和农业局技术人员一起对设施蔬菜种植户进行服务调研,开展了详细调查,根据调查结果,制作2015年蔬菜气象专题服务5期,包括雾霾对设施蔬菜生长的影响、低温霜冻对蔬菜生长的影响等,及时送到种植人员手中,并为所有蔬菜种植户每天发送两次天气预报,其中就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防范大风霜冻等灾害性天气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受到了广大种植户的好评。 4、为重污染天气防治提供决策服务依据。容城县气象台参与为重污染天气监测、预警、响应等工作,针对重污染天气应对涉及的关键问题提出对策和建议,为重污染天气应急管理提供科学技术支撑指导。制定重污染天气监测工作方案,实施环境空气质量、气象监测,向指挥部提供监测、预测预报数据信息,为预警、响应提供决策依据。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无。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容城县气象局对容城县气象台的绩效考评结果为优秀,并颁发荣誉证书。无诉讼及社会投诉。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无。

填表人: 于丁  联系电话:18833238076  报送日期:20160113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