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容城县平王乡大先王小学2015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

信息来源:容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6-04-25 发布者:容城县委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62935907097XA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5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容城县平王乡大先王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容城县平王乡大先王小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 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小学学历教育 幼儿保育 幼儿教育

   

容城县平王乡大先王村

法定代表人

宋老虎

开办资金

23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容城县平王乡中心学校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30

230

网上名称

容城县平王乡大先王小学.公益

从业人数

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认真执行条例和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未进行变更登记。

本学年,我校以提高教育质量为中心,以服务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为宗旨,以规范管理为依托,遵循“全面育人、狠抓质量、打造品牌、均衡发展”的教育理念,以课堂为突破口 ,不断优化课堂教学,努力提高教学水平,权利提高教育质量,常规管理过程中丰富学校园文化生活,落实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学校。 我校坚持“以人为本 基础为先 因材施教 终身发展”的办学理念,秉承“严谨治校 勤奋育人”的思想,形成了“做最好的自己”的校训,“团结 进取 文明 活泼”的校风,坚持“科研兴校 质量立校 管理强校 依法治校”的管理理念,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努力营造“尊重个性,自主发展、提高素质、陶冶情操”的浓郁育人氛围。 一、校务管理 1 、积极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依法办学,制定科学合理的学校发展规划,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2 、建章立制,依法治校。有科学的学校章程、完善的学校管理规章制度,实行岗位责任制、义务教育阶段绩效工资制度。 3 、实行民主管理,每学期至少召开一次教代会,审议学校重要工作、收支情况、考核奖励办法等,档案齐全,实行校务公开。 4 、实行校长负责制,领导分工明确,班子团结,班子成员均能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廉洁奉公,关心他人。 5 、坚持工作例会制度。每周周三下午第三节课教师行政例会,校会每周一次,认真组织开学放假和学期表彰会。 6、队伍建设 今年新学期开始,我校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提高了广大教师的思想和师德水平,一年来以学校建设为重点,以学校班子建设为关键,以教师队伍建设为主线,以制度建设为保证,以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树一流形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目标,整治懒散行为,转作风正操守树形象,力争李郎小学达到“四有”目标:有一个团结进取、整体功能发挥好的领导班子;有一条立足实际、体现办学特色的工作思路;有一支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勇于改革的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有一套科学合理、健全规范、行之有效的教学管理制度。 7、教育教学 严格按《义务教育课程设置实验方案》和省市有关课改文件规定的标准设置课程。开齐了国家课程科目,特别对劳动技术、体育、艺术、综合实践活动等课程,不折不扣地按要求开设。各学科、各年级都没有增减学时的现象。教师个人课程表与学校总课程表、班级课程表一致,严格遵守统一的作息时间。 我校根据办学思想和培养目标,结合学校实际和资源,开设了校本课程三门,其中有《舞蹈基训》、《好习惯伴我成长》,《快乐折纸》,任课教师保证时间、内容、人员的落实,教师的教案或活动设计要定期上交接受检查,并定期听课、评课,开展交流研讨活动。保证了校本课的课堂学习效果。校本课程的开展,真正践行了素质教育理念,使我校的办学特色得以逐渐凸显。 二、改善办学情况 学校购置安保设备,维修暖气设备等,给新增一年级购置50套桌椅办学条件有所改善。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经平王乡中心学校对本单位的绩效考评为合格。无奖惩及诉讼情况。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肖志勇  联系电话:13932227847  报送日期:20160114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