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关于衔接落实国务院取消一批行政许可

信息来源:容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8-11-02 发布者:容城县委编办

 

 

 

 

 

 

 

 

 

容政办(2018)第78

 

 

容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衔接落实国务院取消一批行政许可

等事项的通知

 

县政府各有关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衔接落实国务院关于取消一批行政许可等事项的通知》(冀政办发〔20187号),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县政府有关部门,对国务院取消的11项行政许可等事项进行了认真衔接,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国务院取消的11项行政许可等事项,我县涉及7项全部予以取消。为确保取消事项全部落实到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格衔接工作要求。对于取消的行政许可等事项,县政府有关部门要立即停止审批,不得拆分、合并或重组以新的名义、条目变相审批。

二、做好后续相关工作。县政府有关部门要制定完善事中事后监管措施,防止监管缺位。及时调整本部门权利清单、责任清单、行政许可目录。衔接落实工作要在本通知印发后10日内完成,并向社会公布。

三、加强督导检查和责任追究。县政府有关部门要抓紧做好衔接落实工作,对衔接落实不到位、不及时,应取消未取消的,对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

 

附件:容城县衔接国务院取消的行政许可等事项目录(共7项)

 

 

 

容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1029

 

 

 

 

 

容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1029日印

                                         (共印50份)

 衔接落实国务院取消通知.xls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