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任泽区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县政府部门行政...

发布时间: 2015-06-30 点击次数:?
【字体:

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县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县政府组织各部门编制形成了《任县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和《任县政府部门责任清单》,现公告如下:

一、形成的权力清单共涉及33部门(单位)。《权力清单》行政职权2032项,其中,行政许可163项,行政处罚1379项,行政强制88项,行政征收31项,行政给付16项,行政裁决8项,行政确认40项,行政奖励9项,行政监督141项,其他类157项。

二、形成的责任清单共涉及31部门(单位)。《责任清单》行政职权2475项,其中,部门主要职责469项,具体工作事项1633项,公共服务事项177项,事中事后监管制度196项。

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通过中国·任县任县机构编制网予以公开,部门门户网站也将陆续公开。清单公开后,各部门将照单履职,并按照全面深化改革和职能转变的要求,持续推进简政放权,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和公共服务,努力构建权界清晰、分工合理、权责一致、运转高效的政府职责体系。欢迎社会各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信函等方式向任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反馈。

邮件地址:rxbianban@163.com        电话:0319-7512684

邮寄地址:任县人民大街行政服务中心   邮编:055150

                                                             任县人民政府

                                                    2015年6月30

来源:任县编办
责任编辑: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