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三河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三河编办扎实完成域名挂标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5-29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中编办《关于做好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工作的通知》(中央编办发〔2014〕69号)和省编办《关于做好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冀机编办〔2014〕125号)精神,三河市编办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域名挂标工作顺利完成。
    一是高度认识,加强领导。
编办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域名挂标工作,明确专人,落实责任,从制度上保证了挂标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
    二是及时传达中央、省文件要求。
我办及时把中央、省要求的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文件全部下发到全市各单位,并把挂标工作程序整理成简单易懂的操作步骤,在工作平台里相互交流,同时还把挂标程序整理成视频截图,让大家更清楚明晰地知道挂标工作的操作步骤,从而让挂标工作更加直观,易于理解。
    三是提高服务、耐心解释。
域名挂标具有很强专业性,在实际操作中会遇到不同的问题。对此,市编办工作人员对于电话咨询挂标业务的都做到了耐心讲解,热情解答,对不能熟练运用电脑的人员,进行一对一现场指导。

来源:三河市编办
责任编辑:三河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