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沙河市编办召开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时间:Jul 1, 2019 9:27:35 AM 作者:沙河市编办

沙河市编办召开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暨廉政警示教育会


6月28日上午,沙河市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动员培训会暨沙河市事业单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在市委党校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我办邀请到省委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杨广莉同志对全市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进行培训、我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刘凯同志讲廉政警示教育课。会议由市委编办主任张金霞同志主持。

 

会上,河北省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杨广莉同志在发表讲话。杨局长结合新时代事业单位的发展方向、政策理论研究,对事业单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表讲话,对我市进一步推进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全面完善我市事业单位信用体系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上,我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刘凯同志发表廉政警示教育讲话,通过真实案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彩的讲述了一堂廉政警示教育课,深入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机关作风建设。

 

最后,市委编办主任张金霞同志强调,一是各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明确专人负责,确保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和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二是要认真领会培训内容,高站位、高标准,开展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三是建立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制度,开展检查工作,严明纪律,培树典型、表扬先进,同时也会通报执行不力、配合不到位相关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