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沙河市编委办关于“三不分”问题清理整改“...

时间:Aug 15, 2018 3:15:53 PM 作者:沙河市编办

 

沙河市编委办

关于“三不分”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重点解决问题清单

 

1、2018年6月15日,在“三不分”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中,沙河市安监局自查发现,2017年清理的“未经机关事务管理局审批将办公用房无偿提供给沙河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使用”问题整改台账中缺少“相关制度文件”,随即立行立改,印发了《沙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完善了制度。

2、2018年6月14日,在“三不分”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中,沙河市市委宣传部文明办自查发现,2017年清理的“未经机关事务管理局审批将办公用房无偿提供给沙河市志愿者协会使用”问题整改台账中缺少“相关制度文件”,随即立行立改,转发了沙河市委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沙河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完善了制度。

3、2018年6月14日,在“三不分”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中,沙河市交通运输局自查发现,2017年清理的“未经机关事务管理局审批将办公用房无偿提供给沙河市道路客运协会使用”问题整改台账中缺少“相关制度文件”,随即立行立改,转发了沙河市委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沙河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完善了制度。

4、2018年6月14日,在“三不分”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中,沙河市审计局自查发现,2017年清理的“未经机关事务管理局审批将办公用房无偿提供给沙河市内部审计协会使用”问题整改台账中缺少“相关制度文件”,随即立行立改,转发了沙河市委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沙河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完善了制度。

5、2018年5月24日,在“三不分”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中,沙河市报社自查发现,存在“未按照规定履行审批程序投资成立了沙河市湡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问题。该问题于2017年9月25日按规定程序进行补批了非经营性资产年报审批表,完成了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