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深泽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县乡镇改革顺利通过市委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专班验收

发布时间: 2020-07-11 点击次数:?
【字体:

根据省市委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部署,市委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专班验收组(以下简称“验收组”)于7月10日下午到我县,实地查看我县六个乡镇改革完成情况,进行全覆盖式检查验收。

当天下午两点,验收组到达深泽镇,对我县乡镇改革文件和相关资料进行集中查阅。之后分成两个小组,分别走访查看深泽镇、赵八镇、留村乡、铁杆镇、桥头乡、白庄乡等六个乡镇改革完成情况。

 

验收组对照《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验收事项清单》实地查看各乡机构设置挂牌、制度建设和公示、“三定”方案的执行、集中办公和机构运行等情况。对基层党建引领、机构组建及人员配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建设、综合行政执法队建设、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建设等完成情况一一详细核查,逐项验收。

 

验收组我县深化乡镇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验收组表示,我县深化乡镇改革工作领导重视、组织精心、落实认真,较好完成深化乡镇改革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我县乡镇改革需要加强事项和运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指导性意见。我县将立行立改,再接再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改革和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强化基层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建设服务高效、人民满意的基层管理体制机制

 

 

来源:深泽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深泽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