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深泽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县编委办“五抓”落实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1-29 点击次数:?
【字体:

全国编办主任会议后,深泽县编委办积极行动,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中央编办主任张纪南讲话精神,“五抓”落实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一是抓思想政治建设。 结合当前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展各项工作,增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抓机构编制基础性工作。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做好减编控编工作。坚持空编先核准后补充,满编先出后进,超编只出不进,逆向流动严格控制”原则,强化机构编制的监督管理,推进机构编制管理法制化和规范化。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坚持瘦身与健身相结合,合理设立与整合机构,切实管住管好、用好用活机构编制资源

三是抓新形势下各项改革工作。强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动政府部门职责转变。积极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认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深化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促进公益服务平衡充分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四是抓信息化建设。强化机构编制实名制平台、云平台、党政群和事业单位设立、变更登记和中文域名管理等工作。把互联网技术与编办业务创新结合,提升机构编制管理信息化水平。

五是抓干部队伍建设。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努力打造政治强、作风正、懂业务、敢担当的干部队伍,为机构编制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深泽县编办
责任编辑:深泽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