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两个专项“回头看”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 2018-06-29 点击次数:?
【字体:

“放管服”问题清理整改典型案例

 

一、2017年问题典型案例

涉县市场监管局201778日通过自查发现,单位王旭东626日为邯郸昊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办理营业执照时,要求其提供经过村、乡镇、分局、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才可办理营业执照,增加了审批环节。628日已为邯郸昊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核发了营业执照,自201771日起取消了农业公司办理营业执照时须经村、乡镇、分局、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才予以办理的制度,完成整改。

问题编号:邯涉放7074

二、2018年新问题典型案例

2018年6月7日按照市双随办2018年3月14日《关于进一步强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开展情况月报告制度的通知》,截止6月7日,涉县环保局未报送3月、4月、5月月报表。

问题编号:邯涉放[2018]5001

              “三不分”问题清理整改典型案例

 

一、原清单典型案例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7年6月6日通过自查发现,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李万里、史文杰两位同志在综合执法局行政岗位工作,人员身份与实际承担职责不相符。2017年7月28日经局党委会议研究,已调整人员工作岗位,完成整改。

通过开展专项清理,切实解决了该单位存在行政事业人员混岗问题,进一步完善了单位的人事管理制度,提升了单位人事管理水平。同时,事业身份人员回归事业单位,有利于事业单位充分发挥其职能作用,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利于行政机关聚焦市场监督管理主业,更好的履职尽责,切实推进依法行政工作

问题编号:邯涉政【2017003

二、新问题典型案例

20186月8人社局通过自查发现,存在组建临时机构信息中心问题目前,已完成整改。

问题编号:邯涉政【2018001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