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编办学习《全省机构改革情况答记者问》

发布时间: 2018-10-29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能顺利开展我县党政机构改革工作,10月29日,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河北省《全省机构改革情况答记者问》。

会上,原文学习了答记者问内容及河北省党政机构设置情况,并结合全国机构改革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为下一步我县党政机构改革工作打好基础。

编办主任孙五生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党政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二要加强业务学习,深入学习党和国家改革方案及河北省改革相关要求,领会精神,吃透内容,结合我县实际,抓紧研究具体措施,做好机构改革前准备工作。三要严明纪律要求,机构改革工作中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保密纪律,按照改革任务、时间进度,不知不扣如期进行,确保改革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