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安排万名干部回家乡为民服务解难题

发布时间: 2019-11-08 点击次数:?
【字体:

    11月8日下午,涉县县委编办召开“万名干部回家乡 为民服务解难题”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党员干部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返回家乡,帮助扶贫。会议由编办党支部副书记牛玉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牛玉芳同志宣读了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全县开展“万名干部回家乡 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的通知》,就开展“万名干部回家乡 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工作要求、工作任务等进行了传达。

    编办党支部书记孙五生同志强调,按照县委要求和工作实际,重点做好六件事:一是帮推主题教育,使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帮建基层组织,着重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三是帮助贫困群众,促进扶贫政策再落实;四是帮推重点工作,协助推进农村基础设施改造升级;五是帮办实事好事,至少为群众办一件实事好事;六是帮助招商引资上项目,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扎实开展好这项活动。真正深入基层找问题、摸实情,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进一步增强主题教育实效。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