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涉县编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发布时间: 2016-08-19 点击次数:?
【字体:

 

近日,县编办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副主任牛玉芳对《条例》进行了原原本本的宣读,主任张献明就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充分认识《条例》重要性。《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之后,党中央颁布的又一项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的重要法规,体现出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的重要性,严守党规党纪,严肃工作作风。

二是切实抓好《条例》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最坚决的态度抓好学习贯彻。

三是深入贯彻《条例》精神。在工作中要真正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细化工作职责、严格工作程序、明确责任事项,让每项工作职责都能落实到人,每个工作人员都对工作有责任承担。坚决杜绝工作散漫、等靠思想等不良作风,将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做好做实。

 

来源:综合科
责任编辑: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