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编办贯彻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4-05 点击次数:?
【字体:

编办贯彻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41日下午,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副主任牛玉芳传达了市委书记高宏志同志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为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学习了县委书记汪涛关于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重要讲话。

编办主任张献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绝对忠诚组织。对党绝对忠诚是对党员干部的根本政治要求,也是党和人民的事业顺利发展的坚强政治保证,因此要始终坚持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推动涉县发展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要自觉维护、绝对服从、坚决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

二要激情忘我工作。目前,全县都在奋战旅发大会,所有部门都在积极招商引资,我们处在这样的氛围中,也要保持激情忘我的工作状态,要有大局意识、实干精神、夺旗决心、创新意识,干好机构编制工作。要抓好“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体制改革,将编制资源向全县重点工作倾斜。

三要树立良好形象。在纪律上从严要求自己,把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贯穿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对各项工作要早安排、早布置、早督查,使工作早出成效。树立良好的机构编制人形象。

最后对接下来的招商引资、“放管服”、机构设置等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