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编办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0-31 点击次数:?
【字体:

编办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031日,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编办主任孙五生主持。

会上孙五生主任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及全县抓实抓好近期重点工作大会会议精神,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全办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努力走在前列。要在传达学习、宣传宣讲上取得实效。综合科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在前期安排的基础上抓紧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开展各类宣传,组织帮扶干部深入帮扶村,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宣传载体和信息网络,学习宣传大会精神,大力营造浓厚氛围,做到宣传贯彻有声有势、深入人心。

二要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上取得实效。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等重要文件,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引导党员干部全面准确理解十九大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中央的战略考量,充分认清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明前景,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全办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三要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上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扬严实作风,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强大动力,体现在抓落实的实际行动上,以更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要结合王书记提出的“七个必须、七个提升”,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努力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中干得最主动、抓得最务实、走在最前列。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