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编办整顿机关作风重整机关队伍

发布时间: 2017-05-30 点击次数:?
【字体:

编办整顿机关作风重整机关队伍

段 琼

为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机关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建设学习型机关、效能型机关,近日编办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活动。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下午下班后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以及关于党风廉洁建设的各级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岗位工作职责,认真查找自己在纪律、作风、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形成自查报告并制定整改措施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干部的工作纪律,转变了工作作风,机关干部的精神面貌有了明显变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明显提高,为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保证。

今后会以“严肃机关纪律,重整机关作风,强化机关管理,提高机关效能”为重点,并结合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旅大大会等重点工作组织安排活动,将编办打造成一支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