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县委编办开展“致敬战役”诗歌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06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弘扬抗疫战疫一线人员的大爱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激励干部职工进一步珍惜工作、热爱本职、服务社会,积极在全办营造充满活力、健康向上、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经编办领导班子研究决定,我办开展了“致敬战疫”个人朗诵活动。活动流程如下:

    1、本活动由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每人报送一件作品。采取线下独立制作与线上集中评比方式,不集中组织开展现场活动。

    2、个人选取或撰写与“抗疫战役”相关文章,进行朗读,录制成小视频或小音频,报综合科。

    3、朗诵要求语言流畅,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充满正能量,弘扬真善美。朗诵时长控制在5分钟以内。

    4、报送结束后,综合科组织对所有报送作品进行评比,评出一、二、三等奖,并开展打分积分,作为年终考核依据。届时,作品将在编办微信工作群公布展示。

    5、各科室负责人要做好组织、督促和配合工作,保证本科室人员踊跃参与,提前准备,亮相出彩。

    最终,编办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向每一位“抗疫人”献上了自己真挚的敬意,涌现出一批诗歌朗诵人才,优秀作品经编办微信工作群展示,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