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编办“三措并举”圆满完成2016年度中文域名续费工作

信息来源:山海关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6-04-14 发布者:秦皇岛山海关区编办

为提高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区编办多措并举圆满完成2016年中文域名续费工作,全区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已成功办理域名续费214个,其中,行政机关48个、事业单位166个,续费率达100%

一是领导重视,提前部署。区编办高度重视域名注册工作,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指派专门人员负责落实域名注册工作,对全区注册的中文域名情况进行摸底,积极与国家域名注册管理中心联系发票、单位注册、续费、变更等相关事宜,对中文域名的工作安排作出了详细的规定和说明。

二是统筹规划,认真审核。区编办采取集中办理、全方位服务的工作方式,明确专人做好接受电话咨询,现场指导申请续费;认真解决中文域名续费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为确保准确无误、规范有效,通过一站式方式完成中文域名续费工作。

三是加强宣传,服务到位。区编办积极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对来电咨询的单位进行耐心讲解,做好相应政策解释工作;面对面宣传、手把手指导、心贴心服务,赢得各单位的理解和支持。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12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59478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