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山海关区召开2016年度第六次编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山海关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6-11-25 发布者:秦皇岛山海关区编办

1125日上,我区召开2016年第次编委会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编委会主任张建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编委会副主任张宏伟,区编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张建江要求,一是全力支持纪委内设机构改革工作。深化党的纪检体制改革,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解决影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层次问题的重要途径,结合我区实际,切实把纪检体制改革举措落到实处。二是编办要及时掌握上级部门要求,充分了解相关部门意见,按章办事,为编委会决策提供强有力支撑;三是机构编制相关工作要按照要求,保证进度,又快又好地把各项工作部署好、研究好、落实好。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12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59478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