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编办“三个相结合”深入学习传达落实区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山海关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8-02-26 发布者:秦皇岛山海关区编办

近日,区编办组织全办人员及时传达学习区委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并“三个相结合”方式,深度谋划2018年机构编制工作。

一是落实全会精神与谋划重点工作相结合。扎实推进区监察委员会转隶组建工作,继续加大“放管服”和行政审批改革力度,承接好上级下放的行政权力,确保完成“规定动作”不走样。

二是提高大局意识与坚定信念相结合。纵观此次全会,回顾了2017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部署2018年全区重点工作,全办人员以此次全会为思想指引,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为下一步更好服务全区更好更快发展,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区、美丽关城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 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三是提高工作效能与改进作风相结合。通过全会深刻学习,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坚持以制度管人机制,不断完善机关管理制度,切实抓好建章立制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规则,推进机关效能建设,促进干部作风不断改进,工作效率不断提高。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12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59478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