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实名制管理

区编办圆满完成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平台升级换证工作

信息来源:山海关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6-04-29 发布者:秦皇岛山海关区编办

按照省、市编委办的统一部署,对《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平台》进行升级和更换新的电子编制证,并要求时限完成,在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的情况下,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我办三措并举圆满完成了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平台升级和更换新的电子编制证工作。

一是边修改边沟通,多方求助。新《平台》升级后,操作方法与升级前截然不同,在修改机关内设机构时,如“剩余编制数不为0”则无法送审,与市编委办电话沟通后,几经修改,问题依旧,最后,向软件公司工作人员求助后得以解决。

二是边修改边核对,数据准确。结合今年的政府机构改革,及时对涉改政府工作部门编制调整、名称变更、规格变化的机构编制信息进行了全面修改更新,同时对每个机关事业单位的各项数据进行了复查,使机构数,编制数和在编人数与年统系统数据双轨对接,确保数据准确,机构编制、人员信息不漏、不错。

三是边修改边核发,双管齐下。将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的台账、内设机构、在编人数等各项数据修改完成后,及时更新新的电子编制证,更新一个核发一个收回一个,确保两项工作按时完成。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12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594781位访问者